研究室

您当前的位置: 研究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卢向红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13:53 研究室

8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一行。

卢向红对中物联多年来给予物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十四五”科研工作发展思路和基本打算。卢向红代表物院领导班子表达了与中物联在物流学术科研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在中物联支持下,集中力量,聚焦重点,培育具有行业影响、物院特色的重点科研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804135329

何黎明对卢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物资学院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物联近期工作情况及研究重点,希望双方在理论科研、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王成林处长、解进强副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及研究室主任周志成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责任编辑:研究室